16 Sept 2007

20070904 Palau*1

不到十一點半的台北機場第二航廈早就到了兩車人
相隔了一個暑假沒見 大家還是老樣子
坐在遠東航空旁的石椅子上嘰哩呱啦 不管每天見面還是相隔一陣子都一樣的吵
沒想到在去帛琉畢旅的還有同學的室友、高中同學、也有我的高中同學雍雍

手續辦妥後一行人在機場閒晃等著登機
竟然看到了這個XDD
雖然我不愛粉紅 但是看到這麼一大片 心馬上就變成小孩了
爺爺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其實大家一起等再加上閒晃 時間過的特別快
外加我講手機講的好像免錢一樣 不過天氣不太給面子
講著電話看著航廈外的天空在哭泣 感覺也未免太傷心了 不過也就五天 還好
大概也就是因為天候的關係 班機delay了
飛機上的氣氛很青春歡樂 坐在我們前面的那一排更像是小學生
討論著飛機起降怎麼樣才恐怖 用詞遣字和行為...
不過說不定自己也是有這樣白癡的時候 應該是有的...

三個半的飛行到了帛琉機場
已經天黑了 看不出他的迷你
btw我們搭的可是FAT飛機
FAT這個縮寫真是太酷啦 哈哈 我喜歡

機艙打開直接下飛機 這種感覺很酷 好像是搭自己的私人飛機XDDD
出關的當地人會說幾具中文 像是:你好 你很漂亮
檢查行李的人員更有趣啦 因為我的行李有點大
他說: 行李很重喔 該不會裡面有人吧 (這句就是英文啦 會中文也就太厲害了吧)

光是出關就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我們的當地導遊是個台灣人Yorko 是個奇怪的名字 不過也忘了問他是怎麼來的了
等到集合完畢 負責運送行李的車子竟然是戀愛巴士 (其實只是個粉紅巴士啦)
到帛琉第一件事就是前往飯店~Palasia
晚餐時間



不過現在應該是我的睡覺時間
待續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