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t 2007

小貓一窩

>>四隻貪吃鬼
>>爸爸是我!
>>我在家排小二
>>我好像是小三吧

>>halo,我是喵媽媽(燈光師今天請假)

前兩天去朋友家看貓咪

媽媽是美短 爸爸是美短混折耳

生了五隻 夭折了一隻

剩下的四隻現在也才一個多月 不過都已“名花有主“

小貓們搖搖晃晃的走路真的很可愛

到處喵啊喵 見人就想撒嬌

不過他們的爸爸媽媽戒心也沒我家貓咪重

不到20分鐘吧 媽媽就開始玩我手機上的吊飾了 而且還是翻肚子玩....

爸爸則是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跑來聞我的手機

發現“被“發現了才落跑

媽媽說要是在舊家的話 就可以在多養幾隻啦

那如果我還想養狗跟老鼠還有鳥的話...

hmmm幸好現在是住社區 不然我乾脆直接搬到動物園住好了

2 comments:

  1. 老二那張超可愛的..可以拍廣告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可惜是用手機拍 畫面沙沙的
    他們大概十月就會各自到新家去了
    廣告約請早點發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