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t 2007

boogu


一時之間都忘了介紹我們的主角~boogu

他是一隻可愛的倉鼠

灰灰小小胖胖毛茸茸的 很喜歡葵花子和種子棒棒糖.....

還有我吃的葡萄乾

非常喜歡做沙浴 最討厭我幫他乾洗澡 (用一種小動物專用的乾洗粉)

喜歡從食器中塞滿滿兩頰的食物 運送到我幫他做的小窩裡藏

喜歡在幫他買的別墅裡爬上爬下 故做忙碌

也喜歡在粉紅滾球裡 在家裡地板滾來滾去(他不喜歡被跑道約束)

比別墅中的滾輪好玩多多了

不喜歡我把他當玩具把玩 換做是我也不喜歡阿!

不喜歡有人去翻動他藏的食物

不喜歡只是待在同一間別墅裡

於是在兩年多前的一天 弟弟不知道為什麼剛好忘了幫他把別墅的門關上

就這樣 離家出走到現在...


我想 他應該找到了跟天堂一樣美一樣大的別墅了

2 comments:

  1. 已經兩年拉~~
    時光飛逝押
    嗚~~~~

    ReplyDelete
  2. 恩恩
    就連我的小烏龜
    在妹妹那邊也同樣的
    寄放了兩年多了...
    聽說還是沒長大
    大概是買到了迷你龜XD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