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07

博美狗?

小時候是外公帶大的 (也只帶我到三歲啦 有多大XD)
他很喜愛動物 家裡面狗 小鳥 鴿子 魚 貓...都養
所以外婆也打掃的很用力^^"
我只記得最後一隻養的狗 是隻博美 叫吉利
哈哈 是個很俗的名字 但是叫法是 Gili ah (ah是尾音)
而我的印象也只有一些小片段 還有很愛很愛牠的那種感受

媽媽說 吉利是外公帶我去挑的
而且是我看中牠的 一隻生病體弱的小狗
但那時在寵物店裡明明就有健康的小動物
可我偏偏就是要牠 外公也很疼我 (應該說是寵我吧)
不僅帶牠回家 而且還到處求醫
甚至被外婆跟媽媽說 怎麼不買一隻健康的....哇拉哇拉的念了好一陣子
可是過沒多久...
卻是外公的身體出了狀況
外婆不喜歡動物 媽媽也是 外公跟我的吉利只好被送到舅公家了
現在呢
吉利也早就不在了
因為舅公他們沒養過狗 拼命餵牠 胖死的....


不過早就不流行這品種的狗了
難得今天在路上碰到
真的很可愛>////<

p.s.難怪我會喜歡柴犬
柴犬有點像放大版的博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