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07

Cherry



cherry好像是我名字最後的定案耶
因為小花不管到哪都被嫌俗 反正我也不喜歡

別看櫻桃小口的cherry 好像很秀氣
但其實她的脾氣可大了 常不高興的喵喵叫
睡覺大概是她最可愛的時候吧 不過因為她愛黏著人睡
只要人動了 打擾到她睡覺 齁~下床氣可大的哩
平常又很皮 講也講不聽~"~
但是好像漸漸知道誰是老大 最好是給我識相點!

大脾氣像喵嗚 黏人精像 amber 白目像kiki .....而且很愛放臭屁
這位一點也不像個小姐
好吧 不過還算可以的modle啦 妳可要乖點阿~

4 comments:

  1. 1. 名字感覺好多了
    2. 起床氣大源自他媽 他媽源自他姐 他姐就是我
    3. 醫生有說他未啥長放屁嗎?
    4. 我只能說 他真可愛

    ReplyDelete
  2. model拼錯字了

    ReplyDelete
  3. 雖然名字定下來了 但到現在....
    她最聽的懂是...哼~~(兇)
    因為她實在太皮啦

    ReplyDelete
  4. 真的拼錯字耶XDD
    讓我想到一個有關大腦的科學實驗
    先讓我恭喜這位no name
    嘿嘿 晚點在告訴你們為什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