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08

完完全全的融化了

今天來了個小包裹 小小的 卻寫著我的名字
疑?我沒有訂東西耶
有也不會寄到家 問東問西挺麻煩的 :P

搜尋了一下宅急便紙上的訊息 疑?這個號碼我知道!
雖然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先拆封先拆封~
一開始 我還以為是貓咪拼圖
jodo...........阿~~~~一聲驚呼
是喵相機!喵相機耶!!
讓我融化了的喵相機
開心著拿著她在房間裡亂吼亂叫 都快哭了 嗚嗚
還沒開封 我就要開新到瘋掉啦!
抱著她 打道謝電話 但仍然發出奇怪的聲音
hmmm 應該說以原始人的方式表是開心XDDD

於是拿著另一台借來的相機拍攝開封照
哈 沒想到我也會坐這種蠢事 哈哈哈
另外 還有附贈手機吊飾 長相就是這台黃色喵相機!

快來幫我的喵相機取名字吧! 娜哈哈


其實大家送的我都很喜歡
但這剛好是最後一個讓我完全融化的點
現在已經融成一灘糖水 蜂蜜水啦 嘻嘻>/////<

6 comments:

  1. 喜歡就好XD看到你那麼開心這錢就花得很值得啦
    哈哈:)

    咦 借的相機是誰的?妹妹的嗎?
    焦沒有對到耶XDDD

    後面還照到喵屋耶 噗XDDD

    ReplyDelete
  2. 對啊 是妹妹的
    我太開心了
    根本就不管他有沒有對焦啦

    實際上是......
    為了讓喵嗚入鏡 才沒注意到的啦XDD

    真想一把把你們抱住>////<

    ReplyDelete
  3. 要帶LX去歐洲嗎? 不出動大N喔
    (也是啦orz你那麼小一隻那那麼大一台 有夠難行動)

    噗哈:)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你最近很缺人抱喔 XDDD

    ReplyDelete
  4. 我也是有在考慮要不要帶單眼
    不過喵相機我是一定要帶的!
    好難決定喔~"~

    我看妳比較缺人抱喔
    沒有那麼陽光的感覺捏 : )

    ReplyDelete
  5. 缺人抱的在這

    ReplyDelete
  6. 那快去約人喝咖啡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