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08

cherry媽媽---1

4.24.08

一整天 陪著cherry小姐
看她也沒有變得焦慮 沒有奶水分泌 一切似乎正常
想說反正沒事待晚些 九點再走
八點多便開始摸東摸西準備回家 只不過去上個廁所
卻聽到cherry很焦急得叫著 我回應了她 想讓她安心

沒想到她卻跑到廁所門口 更是瘋狂的叫著
感覺好像不太對 我想說應該是懷孕的關係吧
一出來, 看到她的陰道口有一點暗紅的分泌物
一邊走回待產房(紙箱自製)一邊呼嚕
怎麼才轉眼間分泌物就不見了?
當她躺回紙箱內 臀部碰觸到的墊布衣服 有著些許不明液體
突然, 心一慌 意識到她好像今天晚上就要臨盆了吧?!

電話一撥 求證兼求助我這個產婆該注意的事情
再來, 跟家裡面說好要陪產
這些就讓我打電話弄到9點半、10點吧
原本準備好的衣服、毛巾都洗乾淨摺好收好了
現在反而有些準備不足的感覺 緊張
搜尋著網頁想趕緊補足所需的常識 一邊用單手撫摸著cherry
因為 只要我不看著她不摸她 她就會一直叫一直叫 叫我....
最後取得共識 單手安撫她
並不時的看她或輕呼她的名字

除了我不在她的視線範圍 會變得極度焦躁
只要在她身邊 總是可以聽到她呼嚕的聲音
而且常常四腳朝天 一付很享受的樣子
在這期間 她的陰部偶爾流出一些液體 有時透明、有時參有紅色
舔舐肚子和陰部的動作也常出現
她曾叫了兩聲從未聽過的叫聲 現在想
大概當時子宮正在收縮吧
之後還出現像是在上廁所的蹲姿

就在電視放映著周星馳的作品---濟顛
突然發現這次蹲坐後 陰道口出現白白一小坨的東西
走了兩步 又再蹲坐 這是我卻什麼都看不到
一側躺 看見cherry在舔那白白的東西 第一隻
是第一隻小貓!cherry很盡責的把胎膜都舔乾淨
但這隻小貓怎麼一動也不動?先把它擦乾 臍帶處理好
這下我才意識到 它好像需要急救
泡在溫水中輕柔它的身體 做了口對口吹氣
但....我沒有先作呼吸道淨空的動作
還沒急救完 就看到cherry又半蹲著
沒錯 第二隻小baby要誕生了

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