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08

cherry媽媽---2

4.24.08

第一胎大約是11:0x p.m.
第二胎好像是11:12 p.m.報到
一陣手忙腳亂cherry的姿勢千奇百怪
但我不想幫她把小貓拉出 以免她以為生產也可以靠人
照樣舔胎膜 只是這次感覺馬虎了一些些 = =+
我趕緊清乾淨鼻子 綁了臍帶 剪!
就在這同時cherry吃起了胎盤
老二活力旺盛 一出來就看他揮舞著四肢 本能的發出叫聲
可是它很小 長得像蝙蝠 太瘦小了
但 原來這才是正常活著的樣子阿....
幫它用黃色小毛巾包好 正要再回過頭急救第一隻

老三....跟這個世界招手了
11:20 p.m.吧
它沒有老二有精力 而且cherry舔兩下就不管了
這次就真的由產婆處理 一樣的程序
直到它會叫動作比較大 我才安心 再用粉紅小毛巾包好
第一隻急救繼續 但還是回天乏術
現在想想 應該終歸我急救不當
體型大小依序是老大>老三>老二

第三胎的胎盤在cherry吃到一半我就把它拿走了 聽說吃太多不好
生完三隻 她好像沒打算繼續?
自顧自的舔舐了起來 偶爾舔舔小貓 偶爾...
最後索性側躺 開始睡覺 弄的我一頭霧水?

兩小時!
因為若在兩小時內還沒有動靜 就有危險了
(cherry在生產前的星期五帶去照X光 醫生說大概有四隻)
可是按照她腹部鼓脹程度 怎麼都不像只剩一隻?
現在只好靜觀其變啦
11:30 p.m. 計時開始

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