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Apr 2008

complicated

無聲的長嘆
窗外像畫般的路樹
變成了藤蔓 糾結住
冰冷的風  吹不進 
車窗緊閉

陰陰的天空  期待晴天
假的房子假的樹假的牛羊
清澈的小溪 
冰冷的心

不知名的星星掛在天空
不認識它 看著它 想著它
黑夜裡 唯一的光點 在天空  所以追尋
怎知  繁星點點

愚蠢的對話 
tango
我不相信我
哪一個才是我

仰望天上星星時   最原始的我


1 comment:

  1. 在詩一般的國度裡
    po的文章就跟詩一樣XD
    整個人也變得很詩

    XDDD 我在說什麼X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