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y 2008

滿月

5.22.08

今天是熱可可的滿月
從小小的老鼠樣捏成總算有個貓樣
不過媽媽都叫它 "七仔"
因為她覺得它長得像長江七號...

熱可可 可愛歸可愛
卻覺得不像當初一開始養喵嗚輕鬆
最基本的 就是顧及家裡另外三隻貓的感受
還有我的家人
但無論如何 大貓們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去
就更不用說別的
讓所有的感受都打了折

看它長得肉肉的
踉蹌的學走路
最喜歡用倒車入庫的方式 找個好地方窩
聲嘶力竭的大號
並以拉長的氣音收尾 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甩甩頭 抓抓耳朵 舔舔手
小寶寶的進步 很快
有一天 媽媽對著它說:
"七仔, 你會不會永遠都那麼小隻阿? 這樣好可愛喔!"

現在我只覺得 媽媽真偉大
養貓都那麼累了
更何況養小孩 光想都不想想
父親節跟母親節還真是兩個重要的節日阿!

6 comments:

  1. 喔喔喔
    racoco很可哀耶

    不過我喜歡flickr裡面第一張睡很憨
    和看地板耍孤僻那張

    good

    ReplyDelete
  2. 還有啊 她是外國人!!!
    有藍眼睛耶

    ReplyDelete
  3. 呵呵
    眼睛的顏色應該還會在變
    喵嗚小時後眼睛也是藍的喔~

    ReplyDelete
  4. 有我有發現 噗 都是歪國人

    ReplyDelete
  5. 丸婷 貓咪長大了 你一定花下了超多的心力與時間 寫成故事一定感人的啦...

    ReplyDelete
  6. 哩咕才有很多很多感人的故事才是
    可以出一本書了吧!
    我可以幫你畫插畫喔
    不錯吧 嘻 :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