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08

皮蛋熱可可

msn登入中~


今天回家心血來潮
想說很久沒有幫熱可可照相
而且聽聞有人幫自己的小孩 每天都拍照紀錄
誰叫我最近照相的慾望低的可憐

把那個小子從喵嗚的房間挖出來
一開始還睡眼惺忪 拿出相機
她已經變成活蹦亂跳的瘋子了
怎麼樣也無法照到正常的照片
偏偏小姐我沒什麼耐性
只好作罷

而且這小子怎麼教都教不會
喜歡在哪邊尿尿 就在哪尿尿
真想@#$^$#!$^*&%^&
現在她又愛在我房間玩耍
昨天玩一玩 就在我房間裡撒尿
上完還很開心的衝來跳去的
不過她只要上完廁所 都會如釋重負似的東奔西跳

家裡三隻大貓 目前現在也只能容忍她的調皮搗蛋
唯有amber小姐 哈哈
只要不爽 一巴掌只算是小小的警告

其他的改天再說吧
一直無法專心完成就不想打了
照片則是我剛剛非常刻意幫她保定
才能照到的歪頭照.....
將就將就吧

4 comments:

  1. 咦!
    我本來有點擔心我用匿名
    你會問我貴姓那類的
    還好沒有

    咦!
    熱可可是角度問題嗎
    怎麼那麼精明?

    快呀!
    多拍點呀!!
    我要看ㄚㄚ!!!

    ReplyDelete
  2. 不然借來我家
    我教訓一下...
    看還敢不敢繼續亂尿尿:P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想念ㄋㄟ~

    ReplyDelete
  3. 我這麼聰明怎麼會不知到你是誰
    這兩天會多拍一些的啦
    改天來我家看她吧
    不准嫌遠!

    ReplyDelete
  4. 改天你們一起來看她
    或是帶去你們家作客好了
    順便讓你們教訓她一下

    她真的很皮耶
    媽媽覺得她跟mikasa皮的感覺有點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