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 2008

熱可可的兩個月零一天



原本要昨天寫的啦
但是想早早睡
沒想到還是晚晚睡.....題外話

熱可可小姐滿兩個月了
吃著嬰兒泥加泡軟碾碎貓飼料
光是要她斷奶就耗費了不少精神
讓她餓肚子一天的招數 折磨貓也折磨人
這個星期卻開始拉肚子
開心的是 前天卻發現貓砂盆有她的排泄物
一來她會自己去上廁所
二來終於有排泄物有成型
不過隔天開心就破滅了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偶然.....
不過她還是照吃照玩 精神好的不得了

現在要幫她照個相 除非睡覺前後
否則休想要她定住一秒
而且 眼睛顏色慢慢的改變著
已經透出金黃的光澤了
昨天帶去給醫生看
已經有750g 肥育的不錯

非常皮 什麼都玩
愛跑愛跳 也愛咬我的手~"~
明明就有打她 兇她了...
不過後來想想 說不定是我自己的問題
以前跟朋友的狗玩 他們也都愛咬我的手
甚至有隻黃金還拉咬著我的衣服
頓時錯覺 難道他覺得我是他的玩具?!

昨天媽媽邊摺衣服 她則是衝來衝去
自以為是鬥牛 玩累了還像狗一樣伸舌頭喘氣勒
不過因為她另外三隻 失寵的嚴重
雖然罐頭照餵 零嘴照給
如果我是他們 一定生氣的不吃
過兩天在幫她多拍一些吧
實在長好快喔 想當初
跟隻小老鼠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