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 2008

回想

為何在巴黎的文字好像比較詩意
因為那是
碰觸我心最深處的話語
就那麼輕扣一下

平時的我 還不到滴血般的赤裸
所以坐在自強號上
也感受不出什麼來
還是說 正在滴血 所以察覺不出痛呢?

每天睡前 下意識就是回想今天發生的事情
回想我記得的部份
再從昨天以前的記憶抽屜中 尋找相互對照的資料
問題、分析、結論、替代方案.....
通常就這樣入眠
然而,
總有些東西成為了一個結 這些結總是阻撓著大腦的正常運作
停頓、迴圈、繞逕、跳躍.....
最後有些只好被歸類成死結
死結就像是鼻塞一樣 連順暢的呼吸都是種奢望
雖說是奢望 還是會祈禱沒有鼻塞的日子快來
不過在這之前
我還是會選擇好好的睡一覺

p.s. 不過最近睡眠 似乎有點問題
像是頻頻做夢 或是過敏搗亂
總覺得身體好像在跟自己抗議似的?

2 comments:

  1. 因為太閒才有時間胡思亂想@@

    我現在每天都沒時間亂想 噗噗


    乖乖~

    ReplyDelete
  2. 哈哈 是呀
    不過這個想法是之前就有了
    只是最近又更閒 有時間寫下來 ~"~

    念書加油捏!
    那我來寫開心的文章
    讓妳念書之餘調劑一下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