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 2008

東京吃吃玩玩之旅.2.2

去淺草寺我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抽籤
隨意的看了看 又很熱
跟媽媽拿了100Yen 興奮得跑去搖籤筒
搖著搖著才想到我要求什麼阿?
突然感覺有籤要跑出來了
情急之下心中默念了三次左右的"life"
跑出了籤號38 (感覺很像鬧劇 連數字也是)

第三十八半吉籤 部份解籤內容:
Your request will not be granted.
我都不知到在求什麼了耶XD

The lost article is very hard to find.
I even forgot what i lost :P

The person you wait for will not come.
oh....我連在等誰都還不知到就叫我不要等了 嗚~

Stop starting a trip.

所以是要我回家的意思嗎?
還是說不要急著現在就想下一次 哈哈
Marriage and employment should be stopped.
不行耶 不工作豈不喝西北風嗎

就是在這裡面抽籤的啦~

被媽媽罵了笨蛋 講什麼life life
爸爸說那我直接回家好了 不宜旅行
結論好像是我沒事找事做^^"

就在我們前往阿美橫町的路上
接到爸爸的電話
於是約在那附近碰面
看到在賣西瓜 超大一顆只要800Yen
真想買來大啃一番
就這樣隨便走隨便看
就逛了一個下午
晚餐物色了一家迴轉壽司
東西吃起來普通
倒是綠茶好好喝喔
大概是我們這趟旅程裡喝過最香的吧
所以也買了兩包綠茶粉回家
一包才4og 就要650Yen
後來到機場媽媽誤把抹茶看成綠茶
把我拿的綠茶粉看成茶包.....
但我們家沒有泡抹茶的刷子
喝起來就變的粉粉的 倒是我的小表弟很喜歡

胖子養成計畫大概就是從這天開始的
沒有一餐不是吃到撐的
照鏡子時發現一天比一天....圓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