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08

不順遂的週末

先是昨天起床就覺得肚子怪怪的
拉肚子不打緊
坐公車時腸子卻會痛
幸好不是持續性的
中午也沒什麼食慾 倒是睡了一下午
中間"醒"來了幾次 可是身體卻覺得沈沈的
就又昏睡回去 就這樣睡到晚上六點...
醒來卻覺得冷 穿了厚厚的帽T 說不上的怪
喝了些服冒熱飲 自以為好多了
沒想到竟在發燒....還自以為是穿太多的關係
38.1度 急性腸胃炎
吃藥 被迫吃了土司 就又繼續睡
原本是要去買粥的 但是家裡附近兩家都沒有開!
每次我想吃什麼什麼就不開 哪招阿~"~

就這樣直到隔天早上才退燒
因為睡到了六點突然清醒
上個廁所繼續睡到十點
沒有發燒了 但腸胃還是不舒服 現在也還是....
中午原本想吃蝦捲 結果也是沒開!
有沒有那麼衰阿
後來不乖巧的吃了一些些控肉飯
下午就付出代價啦
晚上乖乖的去買粥來吃 沒想到
卻有家歸不得 媽媽把門上了鎖 一小時後才會到家
而我的鑰匙長這樣:
之前鎖門太用力 歪掉了...

其實是我家的門鎖有些問題
但是換所有點麻煩 懶惰的結果
我在我家樓下坐了一個小時
幸好我有帶書可以看

1 comment:

  1. 病理老師跟我們說
    常常腸胃炎可能要去照胃鏡喔

    因為可能有細菌感染或有潰瘍之類的
    如果徹底治療以後就不會這麼頻繁的發生了

    腸胃炎很不蘇湖 我上次有嘗試到
    保重喔孩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