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 2009

照片

好久沒有拍照了
沒有動力
沒有新的東西
在這樣的情況下拍的照片
故事一定很難看
索性發呆

另外 我發現這一陣子好像睡太多時
特別會作怪夢
至於怎麼個怪法 也忘了
不過以前的一個同學 最近常常出現在夢裡
大概只要早上醒來賴床再睡著的
都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反倒還比較想把夢拍下來
有沒有人正在研發 把夢錄下來的機器阿?
有的話來買一臺好了!
沒有的話來作一臺好了!!

4 comments:

  1. 我也常常會夢見特定的 不太見面的人
    有時候醒來就會覺得好懷念喔

    ReplyDelete
  2. 我昨天夢到一直狗好像是牧羊犬,衝過來好像要咬我。但是後來發現只是要和我玩,玩到最後我們扭打在一起,然後他就咬我了......囧

    ReplyDelete
  3. Non:
    夢到不常見面的人 醒來真的會很懷念~
    過沒兩天那位同學剛好打給我
    讓我那天的心情莫名的好 :)

    Jason:
    你那麼大一隻
    扭打在一起的玩法... (想像畫面中)
    而且還被咬 應該會罵個髒話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狗很大呀~黃金獵犬那樣大~很可怕耶~還好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