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 2009

來說些沒營養的事

過年這幾天 不知道是媽媽還是爸爸
使用了新的方式叫我跟弟弟起床
那就是"morning call" (但其實都已經中午了)
第一次 是我在半夢半醒間
聽到客廳從手機喇叭傳出了跟我一樣的手機答鈴
下意識的把自己的手機拿起來看
發現是爸爸打給我?! 掛掉
大聲問 爸爸要幹嘛? 他說 該起床了!
接下來就是聽到王力宏的歌聲
弟弟倒是把手機接起來
爸爸說 少爺 該起床了
p.s.少爺跟小姐專門用在叫我們起床
或是吃飯的時候
聽到如此 通常會乖乖起床
可不想敬酒不吃吃罰酒

第二次 我比較早起
媽媽拿了家裡的一支電話 撥號
家裡的另一支電話突然響了
那支只有弟弟房間跟客廳才有
老樣子 弟弟接起電話 媽媽說該起床了

爸爸媽媽其實還滿放縱我們的啦
要睡到中午是ok
但一定會叫我們起床吃午餐
所以每隔一陣子都會變換morning call的方式

2 comments:

  1. 這在我們家可行不通= =
    我媽會生氣|||||

    ReplyDelete
  2. 你媽應該會早早叫你起床喝精力湯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