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 2009

真糟糕的習慣

習慣了晚睡
總愛東摸西摸的
真遭真遭的嘴上說說

晚上看到我猜在徵短髮美女
就開玩笑的跟媽媽說
我明天就去剪 剪了就報名 哈哈
等到爸爸從房間出來 看到這個廣告時
媽媽就叫爸爸快去報名 並把我剛說的話再說一次
原來聽起來真害臊呀....

等這個月薪水下來我就要去剪頭髮!
忍很久了
去年換了設計師 還不怕死的剪了很短
導致接下來漫長等待它留長
我決定回去原本的地方剪
荷包痛總比每天看到鏡子心痛好

1 comment:

  1. 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晚睡會變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