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 2009

喵嗚

喵嗚今天吃了媽媽的縫針
約莫一個半指節長
晚上照了X光片 目前停留在胃裡面
因為是針所以不能催吐處理
馬上開刀 侵入式的治療傷害大
或是等待 看是否有機會隨著排泄物排出

爸爸問 如果是醫生自己的貓他會怎麼做
醫生說他會先觀察個兩天左右
若是有嘔吐、食慾不正常、碰到腹腔會痛
或是有任何不適就該馬上就醫
現在的情況可能是最好
也可能是最壞 因為若有症狀出現表示受到傷害了

所以目前只好等待

8 comments:

  1. 阿阿阿阿!!!太可怕了>"<
    貓咪的好奇心...太超過了

    ReplyDelete
  2. 真的>"""< 還好有看到!
    希望喵嗚沒事!

    ReplyDelete
  3. 喔喔 不過應該不會太嚴重
    我想到病理課的時候有看過一個case
    是幫烏龜開刀
    她吞了二十幾根針、螺絲、釘子
    超誇張的 還要鋸開殼才能幫她開刀
    開刀完還要用強力磁鐵檢查腹腔XD
    後來沒事了XD

    ReplyDelete
  4. 那是神龜嘛............囧
    貓有九命~應該很ok

    ReplyDelete
  5. 哈哈哈 謝謝你們喔!

    可是昨天晚上他真的很怪異
    一直想出去大門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都一直看著外面
    不時發出奇怪的叫聲

    可是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ReplyDelete
  6. 明天一早要帶喵嗚去看醫生
    他真的怪怪的了
    食慾變差 脾氣變好?!
    應該說我猜他在不舒服了
    根本就沒太多力氣生氣

    把他的嘴巴掰開 也只是低吼兩聲
    平常的他早就
    低吼+咬我+出手拍我+扭頭

    ReplyDelete
  7. 前幾天的報導 有隻貓也是針線下肚 後來線頭從屁屁露出來了...然後就...最後安然無事的解決哩...希望喵嗚一樣順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