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 2009

ex-boogu

舊boogu是使用msn space
剛剛回去看了一下
像是翻電子日記一樣 以前比較常寫東西
而且很多“大心文“ 就是超開心的文章
其中大概有百分之八十是看到帥哥時po的
也不過是幾年前的事
不過...以前英文真的比較好
隨手就可以寫 不像現在....
都是自己懶惰造成的 怪誰 怪自己>"<

隨意看了看
隨著文字就像看到當時的自己一樣
在時間中獲得成長
不過 以前比較直接 現在太拐彎抹角不好
均衡一下

我的生理時鐘也需要調整一下
想要早點睡 卻睡不著
不過這應該跟我事情沒有完成有很大關係
第二天沒有睡到中午又起不來
惡性循環
而且好像有變老一點點了 沒有以前那麼容易調整哩
唉嚘偉呀~

5 comments:

  1. 小小聲說,我媽看到你照片說,怎麼變老了:p
    你作息太不正常啦!!!生理時鐘亂掉是女人的天敵。
    ps 我也跳槽來這邊了 帳號是mq2vxq

    ReplyDelete
  2. 嗚嗚~害我今天都在想我變老了這件事
    我不要啦>"<
    p.s.你跟我講了 又不給我看 是怎麼樣~

    ReplyDelete
  3. 撲~我有寄邀請到你hotmail~因為我不知道gmailXD

    ReplyDelete
  4. 喔好呀!我寄邀請去你ms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