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t 2009

完成第一張素描

剛才完成了第一張素描
大概花了一個半月吧 可是對我來說卻不是完成
老師應該是看我都不知如何繼續
幫我做了些修改 讓我"結束"第一張
老師的提點還是有聽沒有懂
雖然說了要慢慢來
大概是因為我的表情都皺在一起了 知道要慢慢來
但卻又想快些想通 理解老師所講的
所以今天沒有 "哇~完成了一幅畫" 的感覺
反倒是糊里糊塗的
更糊塗的是 老師說以第一張來看算很不錯了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樣接續著畫 但卻感覺畫面有不對勁的地方
只是說不上來 不然早就繼續了

我想 大概老師覺得我太急躁吧
如果一時半刻就可以習得 那還有甚麼意思~

2 comments:

  1. 圖現在在我家耶...
    感覺照相放上來想是在獻醜
    傳給你看 又好像是不要命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