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 2012

原來冥冥之中是這樣的


還記得不知在哪邊看過或是聽到,
如果你心裡想著某件事情會成真,
最後一定會成真!
但是像中樂透這種就應該不可能,
因為我從來不去買,
除非有人要送我!哈哈~

過年其間小小整理一下房間,
發現了以前大學時用的本子,
當時應該是大四吧,
正在想著以後可能的方向
於是寫下了一些可能,
可是之後就再也沒有翻過它了。


畢業三年了,
看了之後發現真有趣,
平面設計因為實習的工作所以有了接觸,而且還學了一些陳列和實務;
繪本還是個開端,因為上課開始了自己的創作;
的確在中研院當過助理,只不過是行政而非研究助理,可這是我學習基礎的開端;
剩餘的兩項,也不知道往後會如何?
不過現在的我,得再寫另一份清單給自己了!


這一切都是巧合嗎?
我想:不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