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 2013

X'mas travel 聖誕大旅行 Day3

12/19/2012 Day 3

今天的行程只有參觀紐倫堡的城堡Kaiserburg,看了很多兵器相關的展覽品,也從城堡眺望這個城市。只可惜天候不佳,霧茫茫的一片,但是這兒的房子長的都好可愛喔,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顏色!就算是陰天看到心情還是很好!

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又跑去了郵局的攤位,買了郵票蓋郵戳。沒想到遇到了幾個德國小女生突然跟我說了中文:你好!驚訝之餘我對他們回應,他們也顯得很興奮,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還真有趣!之後她們又跑回來問我知不知道江南style,會不會跳...這個讓我覺得有點囧,但他們還是很可愛就是了,因為我說知道但是不會跳的時候,他們瞬間表現出了有些失望。因為覺得他們太有趣了,所以就請朋友幫我跟他們照了一張合照囉!




大概兩三點吃過午餐之後,我們就回旅館拿行李搭車回慕尼黑去了!真希望可以多待一會兒,其實很多都是走馬看花,甚至沒看到的景點還好多呢~只好說,下次囉!(但實際上真的會有下次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