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4

Design Note: Nobrow


Nobrow 獨立出版書店
Web: Nobrow
Facebook: Nobrow


Nobrow是一間位在東倫敦的一家獨立出版書店,目前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他們家的印刷品,除了黑白以外,都是非常鮮艷的,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之前去看的東倫敦藝術節(ELCAF)也就是他們家主辦的,
這裡有一些之前寫的介紹:ELCAF 2013
Nobrow 書店
















不過當時在巴賽隆那的La Central書店也有看到他們家的書~
回來之後還滿想念這家書店的,
之前在牯嶺街市集上,曾遇到有人拿著他們家的書,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前問了是在哪買的,結果有點嚇到對方...
La Central Bookstore @ Barcelona
















後來同學告訴我台北也有店面在
販售他們的東西,那就是俏皮Cho-Pi
小小的店面,一半是插畫卡片、版畫和Nobrow出版的部分印刷品,
另一半則是一些小玩意兒和一堆底片相機,
店裡的物品真的有點倫敦的感覺。

後來發現網路書店金石堂和博客來也都有他們的書籍,
只是不一定有書而已...

而這本NOBROW 6: The Double 則是在英國買的其中一本(£15)
這本雜誌每一次都有一個主題,這冊是The Double,
所以裡面的插畫都是以此主題來創作;
每一個跨頁是由一位插畫家來完成,
一本裡可以看到很多不同風格的作品,以及兩種不同的形式,
因為半本是每個跨頁一張插圖,另外半本則是漫畫的方式呈現。
NOBROW 6


















而這本則是當初想了好久最後忘了買的書....
Birchfield Close


















我想如果當時有早點到倫敦,應該會對這張奧運的腳踏車賽很有共鳴,
不過仍然是很吸引人也覺得值得,
只是真的要付錢的時候就會想說再看看好了...
Bicycle by Ugo Gattoni


















雖然是一間小小的店,但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值得你花時間慢慢逛,
之前我只去了一次他們的店,不是因為什麼原因,
只是除非我不帶錢不帶卡,不然真的會走不出來...
也慶幸我沒有很喜歡漫畫類或是字很多的作品,
但剩下的東西就夠我猶豫的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自己的網路書店上看看,
因為除了封面以外,還有些內頁可以預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